途美健康-UC系列保险计划

截止日期

UC-Berkeley:8月15

UCLA:8月31日

UCSB:8月31日

 

UC-IRVINE:9月9日

UC-DAVIS:9月10日

UC-RIVERSIDE:9月13日

UCSD:9月27日

截止日期

UCI GSHIP 学校计划

$4,500

 

 

OSSC-UCI保险计划

$1,069

立省$3,400+

 

k

比UC学校保险最高便宜4300刀

为UC系列学校独家制定保险,符合学校保险要求,帮你最高节省4300美金,waive通过率100%。

包含体检和疫苗

包含预防性医疗,100%赔付所有美国疾控中心官方建议注射的疫苗,包括HPV-九价疫苗及包含在校医院及网络内的常规性体检。

g

看病方便快捷

途美健康保险-UC计划签约Aetna医疗网络,全美范围内有多处医疗结构,看病方便快捷,多处地点,随时随地查找医院及医生。

UC系列学校保险替换攻略

登录OSSC-Insurance网站

首先,登陆途美健康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osscinsurance.com/,点击“购买医疗保险”。(温馨提示:在电脑上操作更加便利。)

填写保险购买表

按照要求填写身份情况、生日和学校,购买合适的保险计划。

开始替换保险

购买完成后,登陆学校指定网站开始替换流程

 

 

在保险替换过程中,您可能会需要以下信息:

1. Insurance Company:GBG Insurance (Global Benefits Group)

2. Claims Phone:1-866-914-5333

3. Claims Address:27422 Portola Parkway, Suite 110, Foothill Ranch, CA 92610 

4. Type of Plan:PPO

5. Plan Name:OSSC UC Plan 100/OSSC UC Plan 500/OSSC UC Plan 1500

6. Policy Number: PCI-033/PCI-035/PCI-034

7. ID Card and Brochure:点击”My Insurance”菜单,就可以下载这两样文件

8. ID Card and Brochure:点击”My Insurance”菜单,就可以下载这两样文件

9.根据我们以下图片,回答表格问题,并提交保险卡正反面文件和完整保单。

10. 点击”My Insurance”菜单,点击Brochure下载完整保单提交。

 

11. 继续按照下图填写表格信息,填写完成后点击“Submit Waiver”按钮提交。

这一步完成后,恭喜你,你的保险替换流程就全部完成了,之后学校就会把保险费用退回你的学生账户。越早完成,学校的回复效率越高,就能越快拿到自己的保费退款。需要注意的是,递交保险替换表格的

截止时间 

UC-Berkeley:8月15

UCLA:8月31日

UCSB:8月31日

 

UC-IRVINE:9月9日

UC-DAVIS:9月10日

UC-RIVERSIDE:9月13日

UCSD:9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