途美健康-Pratt保险计划

截止日期:9月25日

Pratt Instistute 学校计划

$2,319

 

OSSC-Pratt保险计划

$365

立省$1,700

 

k

比Pratt学校保险最高便宜1700刀

为Pratt独家制定保险,符合学校保险要求,累计平均节省$1,700/人,waive通过率100%,风险低费用低

g

看病方便快捷,好评度高的医疗网络

途美健康保险-Pratt计划签约Aetna医疗网络,校医院免挂号费就诊,Aetna全美医疗网络覆盖广,看病方便快捷。

免赔额 报销比例高

Pratt学校保险免赔额为$100,OSSC-Pratt免赔额低,可选原籍国保额,挂号费低,网内报销比例达80%以上,处方药$100内报销达80%以上。

Pratt学校保险替换攻略

登录OSSC-Insurance网站

首先,登陆途美健康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osscinsurance.com/,点击“购买医疗保险”。(温馨提示:在电脑上操作更加便利。)

填写保险购买表

按照要求填写身份情况、生日和学校,购买合适的保险计划。

记得从 08/18/2019 买到 08/17/2019 来满足学校要求哦,系统已经直接为你设置好,点击ANNUAL菜单进行购买即可。

开始替换保险

1.购买完成后,进入“My Insurance”菜单,点击“Waiver Instruction”

2.点击”this link”,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开始保险替换流程

3. 在保险替换过程中,您可能会需要以下信息:

  • Insurance Company:GBG Insurance (Global Benefits Group)
  • Claims Phone:1-866-914-5333
  • Claims Address:27422 Portola Parkway, Suite 110, Foothill Ranch, CA 92610
  • Type of Plan:PPO
  • Plan Name:OSSC Liberty/OSSC Freedom/OSSC Security (按照自己购买计划选择)
  • Policy Number: PCI-008/PCI-016/PCI-027      大家可以在”My Insurance”菜单找到购买计划的Policy Number

5.ID Card、Confirmation Letter、Brochure:点击”My Insurance”菜单,就可以下载这三样文件

5 .Member ID:学校所需的Member ID信息可以在保险卡上找到

这一步完成后,恭喜你,你的保险替换流程就全部完成了,之后学校就会把保险费用退回你的学生账户。越早完成,学校的回复效率越高,就能越快拿到自己的保费退款。需要注意的是,递交保险替换表格的

截止时间 9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