途美健康-Suffolk保险计划

截止日期:9月30日

Suffolk 学校计划

$2,781

 

 

OSSC-Suffolk保险计划

$891

立省$1,890

 

k

比UPENN学校保险最高便宜2666刀

Suffolk独家制定保险,符合学校保险要求,累计平均节省$1,890/人,waive通过率100%,三个梯度自付额。

包含体检和疫苗

100%赔付所有美国疾控中心官方建议注射的疫苗,包括HPV-九价疫苗及包含在校医院及网络内医院、医生处进行常规性体检。

g

看病方便快捷

途美健康保险-Navy & Navy Plus计划签约Aetna医疗网络,免挂号费在校医院就诊,全美Aetna医疗网络覆盖广,看病方便快捷。

Suffolk学校保险替换攻略

登录OSSC-Insurance网站

首先,登陆途美健康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osscinsurance.com/,点击“购买医疗保险”。(温馨提示:在电脑上操作更加便利。)

填写保险购买表

按照要求填写身份情况、生日和学校,购买合适的保险计划。

记得从 08/21/2019 买到 08/20/2020 来满足学校要求哦,系统已经为你自动设置好了,可以点击ANNUAL菜单直接进行购买。

开始替换保险

购买完成后,登录学校官网替换保险。在保险替换过程中,您会需要以下信息:

1. Insurance Company:GBG Insurance (Global Benefits Group)

2. Plan Name:OSSC Navy 500/OSSC Navy 100/OSSC Navy Plus 100/ OSSC Navy Plus 50(按照自己购买计划选择)

3. Type of Plan:PPO

4. Insurance Company Address27422 Portola Parkway, Suite 110, Foothill Ranch, CA 92610 

5. Insurance Company US Phone Number1-866-914-5333

6.Policy Number: PCI-022/PCI-021/PCI-023/PCI-024      大家可以在”My Insurance”菜单找到购买计划的Policy Number

7.ID Card、Confirmation Letter、Brochure:点击”My Insurance”菜单,就可以下载这三样文件

8.Member ID:学校所需的Member ID信息可以在保险卡上找到

这一步完成后,恭喜你,你的保险替换流程就全部完成了,之后学校就会把保险费用退回你的学生账户。越早完成,学校的回复效率越高,就能越快拿到自己的保费退款。需要注意的是,递交保险替换表格的

截止时间 9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