途美健康-CMU保险计划

截止日期:9月9日

CMU 学校计划

$2,627

 

 

OSSC-CMU保险计划

$876

立省$1,751

 

k

比CMU学校保险便宜1700+刀

卡耐基梅隆大学独家制定专属保险100%符合学校保险要求,累计平均帮助客户节省$1700+/人,学校waive通过率100%
g

看病方便快捷

途美健康保险-CMU计划签约Aetna医疗网络,与学校保险的医疗网络完全相同,既可以免挂号费在校医院就诊,也可以到学校周边的 Aetna 任何医疗网点看病!

包含体检和疫苗

包含预防性医疗,100%赔付所有美国疾控中心官方建议注射的疫苗,包括HPV-九价疫苗及包含在校医院及网络内医院、医生处进行常规性体检。

cmu学校保险替换攻略

登录OSSC-Insurance网站

首先,登陆途美健康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osscinsurance.com/,点击“购买医疗保险”。(温馨提示:在电脑上操作更加便利。)

填写保险购买表

按照要求填写身份情况、生日和学校,购买合适的保险计划。

记得从 08/01/2019 买到 07/31/2020 来满足学校要求哦,系统已经为你设置好,点击ANNUAL菜单进行购买。

开始替换保险

购买完成后,登陆自己的”Student Information Online” (SIO),点击”Campus Life”菜单下的”Health Insurance”菜单。

1.找到“Future Section”下面的“Medical”,点击“Aetna”,开始替换保险。

在保险替换过程中,您可能会需要以下信息:
1. Insurance Company:GBG Insurance (Global Benefits Group)
2. Claims Phone:1-866-914-5333
3. Claims Address:27422 Portola Parkway, Suite 110, Foothill Ranch, CA 92610
4. Type of Plan:PPO
5. Plan Name:OSSC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
6. Policy Number: PCI-005
7. ID Card、Confirmation Letter、Brochure:点击”My Insurance”菜单,就可以下载这三样文件
8. Member ID:学校所需的Member ID信息可以在保险卡上找到

这一步完成后,恭喜你,你的保险替换流程就全部完成了,之后学校就会把保险费用退回你的学生账户。越早完成,学校的回复效率越高,就能越快拿到自己的保费退款。需要注意的是,递交保险替换表格的

截止时间 9月9日